言情式磁石

一群写手画手从言情中选题作文作图
是个神经病聚集地
欢迎各位加入2333

【Y2】霸情王爷抱错妃

大家好,轮到本锤动手了。(这个题目真是看了就想笑XD,虽然我写的xgg一点都不霸情x

题为今天搜索抱きしめたい出来的相关搜索。侵删。

 

 

 

意似鸳鸯飞比翼,情同鸾鸟宿同林。

这是二宫揭起大红盖头看到的第一句话,印在尚噼啪燃烧着的大红喜烛上。艳红的烛泪堆积,渐渐模糊了那两行字。

着实是没想过,如此戏剧化的情节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那日和府内的丫鬟们打赌输了,被强迫着套上了钗环罗裙,涂脂抹粉一番后推到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去。谁料后来竟与她们走散,误打误撞也不知怎么就走出了人群,正想回头看看刚刚自己身处何方,后颈却吃了一记。等到自己醒过来,已经不知何时被换上了正红色吉服。

散花锦织的里衣,领口还被细致地绣上了如意双柄纹。往外一层是水红缂丝衫,罩着一件曳地水袖百褶凤尾裙,衣摆袖口处都用金线勾着祥云,煞是好看。

二宫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精致的衣服,哪怕是自家小姐也没穿过这样的衣裳。

他屏住呼吸轻轻地摸了摸。

此等绫罗绸缎,怕是自己在府上做工一辈子都换不起一件罢。

揉了揉已经忍不住开始叫的肚子,二宫小心翼翼地提着裙摆走向摆满了糕点的檀木圆桌,抬头却正好对上一面穿衣镜。

镜中人唇不点而朱,面如桃瓣,目若秋波,眼尾轻扫红色胭脂;上梳鸾凤凌云髻,步摇上的流苏随着主人的动作微微晃动。

这里面的是我吗?

腮上绯红,二宫低了头不敢再看,伸手去拿桌上的食物。还没等捏起一块塞入嘴中,门口就传来脚步声。他只好叼着糕点匆匆坐回床上,再将盖头盖上。

“你们别跟着进来了,接下来的我知道怎么做。”

门外传来男子低沉的声音。

然后“吱嘎”一声,门被推开。

二宫有些紧张地抓住了裙摆。

透过缝隙他只能看到一双锦纹六合靴出现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那人修长的手指挑起盖头。二宫鼓起勇气抬头看他,“喜秤……你不用吗?”

“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是正儿八经的在娶女人。”那人说。

“啊……这么…这么说,你早就知道…我……我是男的?”二宫磕磕巴巴地问他。

“嗯,是啊。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想娶你。”

“本来嫁过来的应是你家小姐,然她早已心有所属,我也不是那种强拆鸳鸯的人,与小姐商量过后方出此策。现在小姐大概已经和她的如意郎君远走高飞了罢。”

窗外清辉静静洒落。

二宫愣愣地看着那人俊美的面孔,问:“可我……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鄙姓樱井,单字翔。”

樱井笑着伸手拭去二宫嘴角的糕点碎屑,“我倒是不知道,咱们府上什么时候藏了耗子。”

二宫知道樱井在打趣他,低了头小声抱怨。

“饿着肚子被绑过来,什么都没吃啊……”

“刚刚不是吃了一块了?”

“才一块……”

樱井俯下身子去啄他脸颊,压着嗓子问:“先把正事办完了再吃?”

二宫忙用手去推他胸口,“我…我还没做好准备……你等我再想想。”

那人却笑,回身执起酒杯。

“我是说喝合卺酒,你在想什么?”

 





—————————请大家自行脑补高铁10000字——————————

 

 

 

 

层波潋滟远山横。一笑一倾城。酒容红嫩,歌喉清丽,百媚坐中生。 墙头马上初相见,不准拟、恁多情。昨夜杯阑,洞房深处 ,特地快逢迎。


评论(25)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