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式磁石

一群写手画手从言情中选题作文作图
是个神经病聚集地
欢迎各位加入2333

【Y2】惊!宅男游戏直播月入百万!

二宫和也,34岁,男。

唯一的长处是打游戏。


他没什么长性,只有游戏是一直打下来的。相叶雅纪在他第N次辞职之后郑重地拍着他的肩说,nino讲真的,我觉得你还是比较适合做游戏主播。


好嘛,那就做呗。


首先悄咪咪地观察一下几个热门主播,进行学习。


主播一,女。

特点是长相甜美,大胸,穿着暴露。

二宫和也火速点了叉叉并摇头:不适合我。


主播二,男。

特点是壮硕,腹肌八块,大花臂。

二宫和也低头默默地看了一眼自己微凸的小肚子,又看了看白白嫩嫩的小胳膊小腿,关闭了窗口。


主播三,男。

特点是女装大佬,腿毛旺盛。

二宫和也脑补了一下自己穿着女仆装戴着猫耳卖萌的模样,一阵恶寒,手哆嗦了一下退出了直播间。


他有些苦恼地给相叶雅纪打了通电话。

「相葉くん…我好像没办法做到和那些主播一样…」

相叶雅纪爽朗的声音透过电话线传了过来。

「nino就是nino嘛…不需要和别人学的!你技术那么好,就坐那安心玩你的游戏就好了。」



于是安下心的某宅男申请开通了直播间。二宫和也环视自己乱糟糟的房间,隐藏的洁癖终于爆发,花了一天功夫整理和打扫,看起来倒也有模有样。

第一天直播观看人数寥寥无几,礼物基本没人刷。二宫和也倒也不气馁,后面依然风雨无阻地每天中午12点开直播间打游戏。

他很少说话,直播间里飘荡的只有噼里啪啦的按键音和随机播放的BGM。大概是由于技术一流,话少看起来很酷的缘故,几天下来居然也有了百来个粉丝。

基本上每个人关注的时候,二宫和也都会去视奸一下来者何人。他发现粉丝里属于随手关注的占了绝大多数,当然真爱粉也是有,比如这位名为“S.SHO”的老兄,每次直播他都是前几个来,礼物榜上也是稳居首位,头衔已经达到了目前粉丝中的最高了。

其次就是“Matsujun”和“Oh!Satoshi”。

基本上礼物就是这三个人在刷。


随手提现了一下这几天赚的,他提前几分钟打开了直播间。没过多久三位老兄就挨个来了,二宫和也不禁要怀疑他们是串通好的了。

也有可爱的小女生被他的颜值吸引,默默地蹲着直播,偶尔送一两朵花。

6.17到了,有生日推送提醒,于是一个妹子在直播间问了句“大大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啊?”

二宫和也瞟了一眼,空出一只手来打字。

“实在点,给我刷辆跑车,刷个游艇什……”


话音未落,跑车拉风酷炫的特效就出现了。

【S.SHO送了跑车x1】

后面两位也不甘示弱。

【Matsujun送了游艇x1】

【Oh!Satoshi送了别墅x1】

二宫和也面无表情地鼓掌,哇还多了个别墅,谢谢礼物。


实际上内心乐翻了。

特效好亮,但我愿意被它闪到瞎。


这一波成功把二宫和也的直播间推上了新秀榜,曝光率大增,粉丝刷刷刷地往上涨。

某天隔壁直播间的兔子帅哥被土豪老板一次性送了99个跑车,登上了公告,搞得二宫和也直播间里的粉丝也纷纷议论。二宫和也按了start键,随口说,要是有谁一次给我刷99个车我还做什么直播啊……马上卷着铺盖和老板双宿双飞去了。

结果屏幕上真的疯狂闪现特效,跑车一辆接一辆的来,兔子帅哥的公告马上被顶了上去。

二宫和也忘了手上的操作,目瞪口呆直至Game Over。

直播间也炸了锅,大家熙熙攘攘起着哄,都在刷“在一起!”,“主播大大说话要算数!”

二宫和也刷的几句“我只是开个玩笑”早就被顶的无影无踪了。

始作俑者S.SHO倒是淡定,顶着高级粉丝才有的气泡和文字颜色出来发声,说是啊,大大你作为公众人物说了话要负责的。

二宫和也马上关了直播间去私戳S.SHO。

「大哥!我真的只是说了玩的!你不要当真啊……」

那边也很快回复。

「我当真了。」

「面谈。」

后面跟了一串地址。

二宫和也凑近一看,嚯,还是本市的。


于是一夜暴红的主播大大二宫和也第二天心不甘情不愿地赴约去了。

是个帅小伙……二宫和也心里评价道,只是好像…有点面熟?

对方递了张名片过来,二宫和也视线接触到“樱井翔”三个字,断片的脑袋总算想了起来。

“啊你就是上次和相叶一起来联谊的……”


樱井翔微微颔首表示肯定。

二宫和也拉开凳子坐了下来,说好吧,谈什么?

桌子对面那个人笑得像只餮足的仓鼠。

“恋爱,谈吗?”



后来过了蛮长时间,千千万迷妹都已经习惯了二宫大大的镜头里出现某樱井姓男子的身影,并且时常需要墨镜护目时,二宫大大嘴巴里叼着根棒棒糖说是不是他们知道我有老婆了所以不来追求我了?

鼠标光标在两个灰掉的头像上打转。

樱井老板耐心地给他捏腿并且纠正应该是有老公了之后,才解释说:“Matsujun和Satoshi那两个号也是我创的,借用了助理的名字。”

他将手中细嫩的小腿放下,眸光深沉,“前三不能让给别人。”

二宫和也突然老脸一红。

直播间又是一波疯狂求墨镜。

众迷妹:拜托这种事情你们关了直播再说!单身狗求放过!



当天晚上,樱井先生从二宫先生那里得到了应有的奖励。



-END-


第一次大清早发文,赤鸡

更什么连载x写连载不如摸神速谈恋爱的小甜饼XD

丧气锤睡觉去了……

评论(14)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