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式磁石

一群写手画手从言情中选题作文作图
是个神经病聚集地
欢迎各位加入2333

【Y2】毕竟我不是妖艳贱货

被暴打了一顿过来更傻白甜了(。一点都不傻白甜

网上扒题,侵删

暗恋向

有私设

 

 

 

运气天下第一背的男人樱井翔玩真心话大冒险又输了。

 

选真心话吧……问题偏偏是自己喜欢的人是谁。

 

樱井翔捏着点数为1的骰子偷偷瞄了一眼坐在对面抿着酒的二宫和也,发了愁。

 

选大冒险吧……又怕这帮没节操的人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

 

但是,在一群直男堆里说出自己喜欢另一个男生,果然还是太困难了。

 

何况二宫又不知道。

 

更何况二宫还有一个娇小可爱的女朋友。

 

“我选大冒险。”

 

然后樱井翔就在一群人的推推搡搡中被关在了门外。

 

大冒险的内容是,“到外面去找一个人kiss一次,并拍照为证。”

 

如果贸然和女孩子说:“请和我kiss并拍照!”

 

肯定会被当成神经病的吧……

 

男的就更别想了,说不定会被打到住院。

 

樱井翔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径直走进了洗手间,洗了把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冰冷的水流冲上脸庞,樱井翔拍着自己的双颊琢磨着出去后怎么和别人开口。抹了抹脸上的水珠,抬头却在镜子里看到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人,正靠着洗手间的墙壁吸烟。

 

手指夹着一支American Spirit吞云吐雾,烟雾缭绕遮住大半张脸,衬得他琥珀色的眸子有些迷离。

 

“二宮さん……你怎么在这里?”

 

“你找不到人吧?”二宫朝他吐了个烟圈,“不如找我?”

 

可是……樱井翔犯了急,“你的女朋友知道了怎么办?”

 

二宫薄唇微启,轻吐一口烟,“我哪来的女朋友,你少听他们造谣。”然后丢下烟头用脚尖拧灭,向他走来。

 

抬手勾住樱井翔的脖子,猫唇一翘就吻了上去。

 

嘴唇很干燥,带着点淡淡的烟味,津液混合间气息交换,烟草与酒精的味道混合似乎更让人沉醉。

 

两个人技巧都很青涩,唇齿厮磨之中难免磕到自己。可樱井翔的耐力要好得多,不知不觉间已经占据了主导权。灵敏地察觉到不远处的脚步声,他微微拉开两人的距离,一踢里间的门拽着二宫的身子就躲了进去。

 

他气息不稳地看着怀中小小一只的糯米团子,“二宮さん是怎么发现我的?”

 

那人抬头,“你那个如狼似虎眼冒精光的视线……想不注意到都很难吧?”微微的上目线让这张脸更加纯良无害,可嘴里说出的话却又是那么的诱惑,“喜欢我为什么不直说?我真的会答应的哦。”

 

“因为,”樱井翔箍了箍那人纤瘦的身子,“二宮さん看起来很散漫,有女孩子约都会去的。谁知道你到底是真答应还是假答应?”

 

“笨蛋樱井翔!”二宫伸手狠狠地敲他的头,“都是因为你去了我才去的啊!你以为我是那种很随便的妖艳贱货吗?”

 

话音刚落唇又被封住,樱井翔主动凑过来吻他,试探地用舌头勾着他的,手也不安分地从外套里钻了进去。

 

冰冷的指尖触及温热的肌肤,二宫轻轻缩了缩自己的身子,拉回一丝理智,按住樱井翔乱动的手。

 

“等等……一会还要回去呢,”呼吸不畅让他的眼尾微微发红,氤氲着一点雾气,“先把照给拍了。”

 

“可是这样很容易被发现的吧?”樱井翔担忧。

 

“没关系的,”二宫摆手,“遮住脸就行了,他们那三个超级大直男哪里看得出来。”

 

樱井翔只好掏出手机,两人将唇贴在一起,只露出嘴唇以下的部位。

 

咔嚓一声,画面定格。

 

两人打开门走了出去,外间偷听的三个人赶忙脚底抹油溜回包间。

 

推开门,大野相叶松本三人早已端着茶杯浅酌。

 

“啊啊,相葉さん……这个茶真好喝啊。”

 

“是啊,松本さん。大野さん你觉得呢?”

 

“嗯,不错……”

 

樱井翔关上门,狐疑地看了他们三个一眼。

 

“你们不是在喝酒的吗?怎么又换茶了。”

 

“呃、那个,酒喝多了有点不舒服,漱漱口。”

 

“喏,照片。”樱井翔打开手机相册递了过去。

 

那三人立马凑了过来,看到照片里右边那个人优美的下颌线和下巴上小小的一点痣时,不约而同地对视一眼,然后暗笑。

 

OK,计划通。



来自一个被揍得鼻青脸肿的锤(。

评论(14)

热度(132)